摘抄笔记

记录一些好的句子段落

路哥会写歌

满汉全席固然惹人垂涎, 但活珠子毛蛋也是美味佳肴

当尼采哭泣时 - 欧文亚隆

把你的动机解剖得更深层一点, 你将会发现永远没有人做任何事情是完全为了他人. 所有的行动都是以自我为中心的, 所有的服务都是利己的, 所有的爱都是自私的

白昼 - 知乎

为什么大多数人宁愿吃生活的苦,也不愿吃学习的苦?
大概是因为懒。学习的苦需要主动去吃,生活的苦…你躺着不动它就来了…

摘抄于2020年5月29日02:35:37

唯心主义

你未看此花时,此花与汝心同归于寂;你来看此花时,则此花颜色一时明白起来,便知此花不在你的心外。

摘抄于2020年4月9日02:28:14

董明珠名言

要么全力以赴的干, 要么早点滚蛋, 在任何一个位置混日子迟早会有人拿你开刀, 你要明白, 做企业不是做慈善, 如果你愿意被慈善, 我建议你去要饭.

摘抄于2020年1月27日19:26:29

Jiever - 知乎

多年后,我们早就脱贫了,我妈从衣柜里拿出一个大包袱,打开包袱,里面是一条一条摆的整整齐齐的布条,我问她要这么多布条干什么呀?她说,当年爸爸闯事业,要是万一失败了,她还要留着这些布条给我和姐姐补衣服用呢。听完我们哈哈大笑,现在回想起来却是泪流满面,我妈妈下了多大的决心,不管是落魄,还是腾达,都跟定了我爸。

摘抄于2020年1月3日00:25:07